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宇宙少女首张专辑成绩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8 14:3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根据今天8号专辑贩卖量排名系统,宇宙少女首张正规专辑HAPPY MOMENT进入日间以及实时排名第一位.另外7号通过naver vlive直播回归舞台后各相关宇宙少女的搜索都很受欢迎。宇宙少女所属公司表示,很用心准备的首张专辑,能获得大家的喜爱真的非常的高兴。非常感谢大家,以后也会更努力的。

宇宙少女集体
 

  首张正规专辑主打歌HAPPY是一首讲述陷入爱情中少女幸福感情的舞曲,表现了少女心动的感情。

  另外专辑中拥有着少女告白的’ Miracle’,表现着甜蜜爱情的‘SUGAR’,童颜魅力的’babyface’,可爱撒娇的’Plop Plop’,第一次初吻的心动‘Follow Me’,在心爱人面前融化的少女感情‘B.B.B.Boo’,自己都不知道内心喜爱之情便更多后手足不措的‘Geeminy’,即将与心爱人见面的’ Closer to you’,以上多种风格的歌曲宇宙少女都完美消化,展示着幸福的颜色.。

宇宙少女魅力无限

  此次专辑有着包括为sistar,TWICE等创作过人气歌曲的The Black Eyed Peas,优秀作曲团队. The Black Eyed Peas创作的主打曲HAPPY,是秘密呀的作曲家,少女时代Gee的作曲家等优秀制作团队使得宇宙少女的首张正规专辑完成度更高.EXY在10首歌中参与到了6首歌的rap制作。

宇宙少女青春十足

  并且宇宙少女预计通过8号Mnet“M Countdown”为开始,9号KBS“Music bank”,10号MBC“show 音乐中心”,11号SBS“人气歌谣”等音乐放送活动全面展开回归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