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练练深情登陆《跨界歌王》 空灵歌声引众人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09:4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 京视卫星传媒等共同打造的大型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将于明天(6月10日)20:30在北京卫视震撼上映。

练练1
 

  截止第八期,本季最后一场直通卡晋级赛落下帷幕。2017《跨界歌王》赛程已近尾声,总决赛即将打响。此期节目作为半决赛前最后一场,将迎来竞争最为激烈的突围赛。练练、周冬雨、陈丽娜、邓伦四位补位选手将与谢娜、于毅、娄艺潇、安悦溪共同争夺四个半决赛名额。“品质剧女王”练练以细腻真实的表演风格在荧屏上塑造了许多深入人心的角色。《恰同学少年》中清纯的陶斯咏、《圣天门口》风情万种的麦香,《三妹》中坚韧不拔的何三妹。每一次的刻画都无比契合。如今,练练带着对音乐最纯真的赤诚之心来到跨界舞台,表达的不仅是歌声,更是对自己十年演绎生涯的一个感慨。纯净、空灵的嗓音,正如幽谷里大自然的鸣乐,纯粹无杂,也好似练练本身温润、淡然的性格。

练练2

  歌王之争愈演愈烈,练练凭借对音乐的热爱,用心演绎甜美情歌。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练练还将给大家展现她与音乐之间的深厚渊源,让我们尽情期待明晚(6月10日)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