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李雷和韩梅梅》今日上映 张子枫让网友泪奔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14:1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张子枫主演的电影《李雷和韩梅梅》今日上映,剧中张子枫是运动全能的中学女汉子足球场上挥汗如雨的她,在学习上成绩平平。由于对李雷的喜欢。从此她展开了一场逆袭之旅。

张子枫
张子枫2

  《李雷和韩梅梅》拥有一个熟悉的名字应该属于80后特有的回忆吧,红色封面的英语教科书,和书中那句熟悉的“My name is Li Lei”“My name is Han MeiMei”。再次激活我们曾经的记忆有关于青春的点滴和色彩,瞬间让人想起了那时我们80后一起度过的青春岁月,着实让不少网友泪奔。

张子枫3
张子枫4

  今天就让张子枫带我们回到的那些年“你”和“她”的专属回忆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