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之谦喊话前女友后悔吗粉丝留言前女友章龄之 经纪人:给她清净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9 17:0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歌手薛之谦在综艺节目中自曝曾在分手之后给前女友写过三张专辑,并且对前女友死缠烂打过,还对着镜头开玩笑的问前女友:“后悔吗?”没想到这段视频被公开之后,竟然有很多粉丝跑到薛之谦前女友章龄之的微博下留言,问章龄之是否后悔,这也给章龄之带来了困扰,章龄之的经纪人也对此作出了回应,表示希望能够给章龄之清净。

 

  薛之谦在综艺节目《金曲捞》中谈及了自己的前女友,并且表示两人分手之后薛之谦给前女友写了3张专辑,还表示不是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写的,而是分开之后写的,表示两人恋爱了一年,但是自己真的很喜欢她,还表示曾经对她死缠烂打。最后薛之谦还对着镜头开玩笑的表示:“后悔吗?”众所周知,薛之谦曾经和演员章龄之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当时两人还很青涩也没有大红大紫,后来两人分手也让网友们感到很可惜。现在章龄之是演员陈龙的妻子,目前已经怀了二胎,怀二胎的章龄之依旧很美,有时候会通过微博分享一些育儿心得,不过章龄之最近一条微博却有不少薛之谦的粉丝进行喊话,表示:“薛之谦问你,后悔吗?”这让网友们表示惊讶,当然也有粉丝不忘送上祝福,希望两人能够各自安好。

  针对这件事情,章龄之的经纪人也进行了回应,她表示:“从开始到结束,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不需要向大家交代或是说些什么,我认为男人该有男人的担当,不是同路人,终归不会有结果,希望他们彼此都安好,也彼此都不要打扰,龄之目前在养胎中,也请希望给她一个清净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