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腿长两米八! 黄子韬卫衣搭破洞牛仔短裤太个性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0 11:3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黄子韬结束《快乐大本营》 20周年庆典的录制后现身长沙机场。一身红色长袖卫衣搭配破洞牛仔短裤,简直个性十足,有网友称“能把破洞牛仔裤穿出这种范儿的,也只有黄子韬了!”、“上身和下身的造型简直是冰火两重天,包裹如此严实也掩盖不了韬韬的帅气啊!”,“哈哈哈不经意凸显了韬韬腿长两米八的气场啊!”。据悉,从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开启以来,黄子韬便积极健身,从目前曝光的机场图来看,好身材也展露无遗。同时,他还即将投入新剧的拍摄,让人不免更加期待。

黄子韬包裹严实
黄子韬超个性破洞牛仔裤
黄子韬红卫衣、破洞裤抢眼
黄子韬腿长“两米八”
黄子韬与经纪人聊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