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凯新戏上演民国霸道总裁诱惑 化身老司机一言不合就开车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08:3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东阳大唐影视出品,黄志忠执导民国大剧《天津1928》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由黄志忠、柳小海、李倩、吴刚、柯蓝领衔主演,谭凯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作为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人物谭凯剧照发布,更多剧情和人物角色的谜团也随之曝光。豪华的洋车、复古的建筑、脏乱的街道、以帽遮颜的男人,多重元素的罗叠,伴随着演员眼神的欲说还休,迷雾重重营造了一种让人不安的氛围。

谭凯“眼”技炸裂耐人寻味

  剧照从局外人视角出发,预告片中的主角谭凯以一袭标准西服三件套搭配复古牛皮鞋亮相,民国绅士范十足。但随着镜头转换场景变化,演员谭凯神情变得紧张而严肃,低垂的眉眼蕴含着激烈的情绪,复杂多变的人物形象跃然纸上。实力派演员谭凯此次在片中饰演一位亦正亦邪的民国版霸道总裁,背负家仇国恨,不仅展开烧脑的智力和心理上的无声暗战,更是化身老司机一言不合就开车,并阴差阳错最终黑化成为一位幕后boss。谭凯精准演绎,为电视剧贡献诸多精彩画面,可谓看点十足。

谭凯变身民国版霸道总裁

  据悉,被调侃为“娱乐圈劳模”的谭凯已拍摄完成多部戏,喜剧、奇幻、历史正剧等涉猎广泛,人物角色跨度大,引发网友期待。

谭凯上演民国版无间道
谭凯化身老司机一言不合就开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