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彦希亮相发布会战斗力爆棚 现场曝光娱乐圈潜规则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08:4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美少年彦希帅气出席新作发布会。现场彦希身穿白色衬衫搭配蓝绿色棒球夹克,一身简单自然的装扮率性简约,尽显潮酷范儿。破洞牛仔裤又让整个Look看起来活力十足,治愈系笑容融化人心,满满的青春气息,登台瞬间秒杀菲林无数。当天,战斗力爆棚的彦希与在场粉丝亲密互动,引来粉丝欢呼不断。

 

  发布会上众主创分成两个战队并展开精彩对决。在“那当然了”快问快答游戏中,主演们更是推翻友谊的小船大胆提问互怼,美少年彦希也难于幸免地被提问到:“你跟杨导合作了这么多戏是不是跟导演睡过?”“前女友是不是在现场?”“你孩子是不是在美国?”遵循游戏规则的彦希只好回答:“那当然了”,现场“大曝娱乐圈潜规则”。劲爆刺激的问答让全场爆笑不断。在第二轮游戏中,彦希为了给粉丝赢取礼物接受“恐怖箱”的考验,“不怕事”的彦希大胆的将每个箱子都摸了一遍,引得粉丝尖叫连连。


 
 

  据悉,年纪轻轻的95后彦希现已先后出演过多部优质影视剧,积累了丰富的演戏经验。此次在新剧中彦希将揭秘娱乐圈潜规则,演绎人气偶像的悲喜人生。戏中彦希饰演霸道总裁般巨星言楚非对整部剧的剧情走向有着重要的影响,在戏中戏的“龙王大人”精美造型是该剧的最大亮点之一,其与女主角的虐心三世情缘究竟何去何从也让许多观众非常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