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半步之遥》上演潜伏 观众称王者心堪比女版007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10:5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陈林海、刘峰执导,王新军、温峥嵘、王者心等出演的抗战日谍战大戏《半步之遥》目前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黄金时段热播,火爆的情景与烧脑的剧情赢得观众不断好评,其中由王者心饰演的女军医柳晴的戏份更是步步惊心,在与小分队一同赶路中被绑架险成土匪压寨夫人的她急中生智虎口脱险后,又乔装混入日军内部成功潜伏。

王者心《半步之遥》剧照
 

  《半步之遥》作为集谍战、反特、动作、枪战、抗日、情感于一身的年代大戏,自开播以来就好评如潮,不论是剧情递进还是演员在剧中人物个性塑造都是精益求精,曾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的王者心在剧中的出镜颇为亮眼。虽是首度挑战女军医,与以往而都市时尚女性反差很很大,但王者心依然凭借精湛的演技和坚定的信念,完美的将一位医术精湛、勇敢坚强的女军医搬上银屏。在近几集的播出后,有观众称特别欣赏柳晴这一角色,智勇双全的她堪比女版007。

  据了解,在《半步之遥》拍摄期间,王者心的出色表现也获该剧导演陈林海、刘峰的一致认可。王者心表示,要感谢两位老师的支持与认可,能与陈林海老师和刘峰老师这样的业界著名导演和制作班底合作非常开心,也让自己充满信心,更好的驾驭抗战女英雄的角色。

王者心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