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欢乐颂2》收官 乔欣化身时尚新宠连登杂志大刊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11:0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女性时尚题材电视剧《欢乐颂2》已经圆满收官,22楼五美的爱情与事业在结局也都有了突破性的进展,备受关注的关雎尔(乔欣 饰)与谢童(邓伦 饰)这一对在剧中上演“乖乖女”与“摇滚男”的甜苏日常,让网友心动不已的同时也经历了“父母阻挠”、“姐妹反对”“前女友事件”,最终以开放式结局画上了句号,网友纷纷期待未来两人能有个完美的结局。

 

  剧中,乔欣饰演的关雎尔不但鼓励了一众职场小白,更是凭借走心细腻、自然不做作的演技,频繁获赞。尤其是“乖乖女”关雎尔突破固有形象,一人怼四美以及咖啡厅与谢童对峙的画面可谓与之前反差极大,乔欣将眼神中的恬静与温和全都收起,时而冷漠时而委屈,又不失倔强与坚持。网友直言“关关的眼神好吓人”!与小蚯蚓姐妹发生矛盾的情节,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共鸣,更是夸赞她表演走心、到位。

  “90后新势力女演员”乔欣戏外时尚清新,凭借一双长腿与出色的镜头表现力,化身时尚新宠,一连登上精品购物指南封面,时尚芭莎、嘉人、红秀等杂志大刊,时尚感受到业界肯定。据悉,由乔欣主演的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也将蓄势待发,令人期待。

侧颜剧照
嘉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