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求婚大作战》收官 杨雪儿收获超高人气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2 12:1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张艺兴、陈都灵领衔主演,李程彬、张昊唯、赵圆瑗、吕炸炸、杨雪儿联合主演,张智霖特邀主演的校园爱情剧《求婚大作战》于本周二完美收官。剧中,小妖的扮演者杨雪儿收获大量粉丝的弹幕表白,超高人气势不可挡。

  大学时期,杨雪儿受学姐沈晨怡的邀请,拍摄了其毕业作品微电影《纸边风琴》,她在片中与同样首次触电的

 

快乐男生范世錡合作完成了第一部荧幕作品。8月,主演了网络剧《谁都别惹我》,该剧改编自超人气网络小说家张小花的作品。她在其中饰演女一号天界娃娃,而受到观众关注。

  2015年4月,帮母校同济大学拍摄了108周年校庆毕业晚会的微电影《狗尾草与蝶》,在其中饰演高智商物理天才何颖,获得许多校领导与师生的一致好评。这部微电影作品也获得了第七届G客盛典的年度票房大奖。9月,主演电视剧《巨神战击队之超救分队》,在其中饰演女一号艾蕊,艾蕊是一个细心漂亮的护卫,活泼开朗,乐于助人,嫉恶如仇。11月,受到一位制片朋友的邀请参演了袁成杰主演的电影《我的幸福密码》,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干练的酷似男生的角色孙可,这对于她的挑战很大,因为长相本身偏甜美的她受到外形限制定妆时怎么都觉得不够男孩子气,这时她对导演和化妆师说:“粉底给我涂黑两个色号的的,眼线睫毛都别画了,眉毛给我画粗点,蜡笔小新的那种就行。”导演和化妆也觉得可行,定妆完成后果然英气了不少。

  毕业后,杨雪儿签约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正式开始了演艺生涯。此次出演由张艺兴,陈都灵主演的电视剧《求婚大作战》,在剧中饰演的李紫瑶(小妖)是戏剧学院导演系学生。性格热情,脾气古怪,同时对艺术对爱的人有着执着的追求。《求婚大作战》收官后,观众对于这个古灵精怪的女孩子满满都是不舍,纷纷弹幕表白杨雪儿,同时也更加期待杨雪儿以后的精彩表现。杨雪儿,精彩无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