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曝新海诚与美女编辑婚外恋 回应:只是好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3 10:4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著名动画电影导演新海诚近日被爆与一名30多岁的美女编辑婚外恋,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不过新海诚的事务所表示消息不是事实,两人只是好朋友。

新海诚
 

  据日刊Sports报道表示,去年新海诚导演通过两人的共同好友与美女编辑相识,之后两人在秋天开始交往,还爆料表示两人经常在女方的家中约会,也会一起出席业内人士举办的party,目前似乎正在热恋之中。该消息曝光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不敢相信。不过,新海诚的事务所随后回应表示:“据导演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没有更深一层的关系。”

  新海诚导演是日本著名动画导演,曾执导过很多优秀的电影,包括《秒速五厘米》、《言叶之庭》、《追逐繁星的孩子》、《某人的目光》以及去年大热的《你的名字》等,每一部电影都是一个十分让人心醉的美丽故事,同时新海诚动画电影的另一个特点就是画面十分唯美,美到每一帧都能作为桌面背景,新海诚也因为极致的场景打造而获得了大众的欢迎。

  不过,这一次曝出婚外恋确实对新海诚有一定的影响,媒体不仅详细的叙述了两人的相识过程,就连何时开始恋爱的都进行了曝光,引发了网友们的巨大讨论,不过新海诚导演已经对此消息进行的否认,网友们表示相信导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