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文武新歌《讲不出的秘密》首发 再现爱情回忆杀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4 08:5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黄文武个人最新单曲《讲不出的秘密》酷狗、QQ音乐和百度音乐同步上线!歌曲由李欣睿作词,淦立康混音,演唱者黄文武用纯朴、超强感染力的声线,唱出恋人在分离后仍然爱和思念着TA的痛楚画面,但最终又直接告白,希望能陪TA前行,感染了每位听众的心。

  黄式情歌唱出悲伤,但仍留希望

  《讲不出的秘密》是被誉为军营“情歌王子”的黄文武,正式推出的第十首歌曲。在此之前,黄文武因个人原创曲目《一个士兵的爱情》和《那些年这些年》被人熟知,也曾与知名歌手张渼壹(代表作《今生爱上你》)、陈玉建(代表作《男人就是累》)合作,从而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音乐天地。

  此次新曲《讲不出的秘密》旋律动听,歌词伤感却真挚,通过黄文武纯朴、超强感染力的声线,唱出恋人在分离后仍然爱和思念着TA的痛楚画面,但最终又直接告白,希望能陪TA前行,感染了每位听众的心。如果你现在或曾经拥有爱情,那么这首歌值得你多次倾听。

  歌曲动听,也能引人反思

  歌词中“能再得到你的消息/至今都还恍如梦里/纵然时光在飞逝/你却更显美丽/而我却不知是否该鼓起勇气/给你讲出心中的秘密/我多么的爱你/我又多么的想你/可我却只有把这些话都撒向天际/我多么的爱你/我又多么的想你/就让已懂的珍惜的我陪你前行”,唱出了对已分开的爱人的痴念和对爱情的守护。

  黄文武希望恋人们在听完这首歌后,如果因为某些原因分开,又还深爱,不如冰释前嫌,告诉对方,“就让已懂的珍惜的我陪你前行”;如果没有分开,就要更加珍惜,不要让爱情变成回忆,悔恨只能把爱的秘密藏在手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