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曝光主演 黄子韬吴倩携手追梦音乐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4 09:2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刘一志执导、天浩盛世影业出品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昨日正式公布将由黄子韬、吴倩担纲男女主角,热血搭档共同追梦,演绎青春正能量。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正式官宣吴倩为女主
 

  吴倩演绎励志成长史 搭档黄子韬追梦音乐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讲述了三个怀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一同为梦奋斗,却又相爱相杀,最终突破极限浴火重生的青春爱情故事。

  吴倩此次在剧中上演了一部励志的“菜鸟成长史”。她所饰演的“杨真真”,是一个热爱音乐、不谙世事的北漂女孩。初入职场不断被误解打击,却怀揣音乐梦想绝不放弃,最终通过努力华丽变身,成为一名成功的经纪人。而作为偶像剧,爱情线自然是该剧的另一大看点,这段追梦路上的浪漫爱情故事里,桀骜不驯的偶像歌手遇到满怀梦想的职场菜鸟,吴倩和黄子韬的首度合作又会产生怎样的火花?让人充满期待。

吴倩新剧变菜鸟员工,北漂女孩圆音乐梦
 

  告别“白落衡”再发力 吴倩新剧蓄势待发

  此前,吴倩凭借《择天记》中可爱善良的落落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广受喜爱。而由她主演的古装偶像剧《上古情歌》也正在卫视热播中。此次吴倩蓄势待发,《夜空中最亮的星》合作超强的电影制作班底精心打造又一力作,让人十分期待这个年轻的90后小花又会有怎样惊艳的表现。

  据悉,《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将在北京、洛杉矶、坎昆等多国取景,力求打造一个接地气的中国式偶像剧,真实还原当下在唱片行业奋斗的这一群年轻人,让观众看到一个与以往影视剧中截然不同的职场戏。该剧将于6月16日开机,并预计于2018年播出,敬请期待。

吴倩新剧搭档黄子韬,携手追梦音乐
吴倩新剧上演职场励志成长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