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西游记4》首播最高收视达4.2% 火爆人气不可阻挡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4 10:0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综艺节目《新西游记4》已经在昨晚正式开播,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新西游记4》播出之后最高收视率达到了4.2%,平均收视率也有3.3%,人气十分火爆。

新西游记4
 

  《新西游记4》在昨天进行了首播,第一期的平均收视率达到了3.3%,最高收视率则是达到了4.2%,并且包揽了以10代至40代收视人群为对象的以及包括无线电视台在内的同时间段收视冠军,展现了十分火爆的人气,不愧是从一开始就备受关注的节目。

  《新西游记4》在录制之前成员们进行聚会,新加入的成员宋旻浩表示《新西游记》是一个十分有趣的节目,大家都说是“神来之笔”,之后导演罗英锡问宋旻浩“WINNER中还有有趣的人吗?”宋旻浩表示金泰禹也很有趣,我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么,这个时候成员李秀根提醒宋旻浩,不要太称赞金泰禹,你有可能被他替代的。于是宋旻浩赶紧解释到:“但是他比不上我”引发了成员以及观众们的爆笑。

  在之后的乒乓球比赛中宋旻浩更是因为输给了姜虎东,因此必须要剃头,剃完头的宋旻浩变成了《七龙珠》中的角色“克林”,而姜虎东则是成为了猪八戒、李秀根是比克、殷志源是孙悟空、安宰贤是三藏法师、圭贤是沙悟净,按照节目的全新规则,姜虎东饰演猪八戒不能吃猪肉,沙悟净圭贤只要看到水就要入水,全新的节目形式也引发了关注和爆笑。

  另外,第四季节目中成员们前往越南进行录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