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昕哲《上古情歌》初登场 坚持原则被赞忠诚可靠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4 10:0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昨晚的上古装玄幻大剧《上古情歌》中,饰演玄牧大将的新生代演员李昕哲首次亮相。该剧主要讲述了上古时期木青寞与天资卓绝的赤云凄美的爱情故事。《上古情歌》是今夏刚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李昕哲首部古装影视剧作品,剧中他饰演的将军兴汒原型为水神共工,神力强大、英勇善战,与黄晓明饰演的赤云多有对手戏。

 

  在昨晚剧情中,大将童峥突生异心,并借机拉拢兴汒背叛玄牧王。然而兴汒理智沉着,忠诚可靠,面对童峥的劝说毫不动摇,依然保持着自己的赤子之心,忠于玄牧王、忠于玄牧大陆。粉丝不禁评论:“这样的将军给我来一打”“看这浓眉大眼的样子就不会叛变”。被问及对拍戏时有什么记忆深刻的地方,李昕哲答道:“我与晓明哥多有机会对戏,他不会因为我是新演员就无视我,反而每次在剧组遇到都会亲切与我们打招呼,毫无大明星的架子。”

  据悉,李昕哲正于深圳热拍由人气漫画改编、以竞技游泳为主题的高能氧气《蔚蓝50米》,其中他饰演能量超群的海报队队长周希元,机智热情中透着一丝雅痞风,十分值得期待。

李昕哲《上古情歌》剧照2
李昕哲《上古情歌》剧照3
李昕哲《上古情歌》剧照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