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栀子花开2017》即将开播 许雅婷“双面”人设演技大爆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4 11:1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王朔监制、沈婳执导的青春校园网剧《栀子花开2017》将于6月21日重磅播出,此剧云集了范晓东、杨胖子、唐晓天、许雅婷、苏妙玲等众多青年演员。剧中许雅婷饰演的“郑妮娜”是个自信独立、我行我素、颇具侠女风范的大四女生,反差于生活中的许雅婷,“双面”人设格外吸睛。

 

  在《栀子花开2017》近日曝光出的先导预告片中,我们看到了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男女,在面对爱情、友情、家庭、事业等一系列情感纠葛中的自我选择,每个人的身上都有属于自己的鲜明个性。许雅婷饰演的郑妮娜是个个性爽朗的大四女生,家庭的责任并没有让她郁郁寡欢,面对周遭始终保持着乐天的心态,是同学眼中的义气“侠女”,有着张扬的个性、骄纵却不傲慢。许雅婷用生活中的自己完美诠释了郑妮娜身上阳光可爱的一面,又在编剧的创作下展现了郑妮娜豪气张扬的一面,“双面”的性格反差让许雅婷演绎的自然随性,完全跳脱了以往作品中的角色塑造,让观众看到了许雅婷超强的塑造性。

  生活中的许雅婷是个典型的90后小女生,明亮的笑容让人一眼就会记住这个爽朗简单的女孩,剧中的郑妮娜是个有着张扬性格,骄纵却不傲慢的义气女青年。《栀子花开2017》6月21日首播日,期待许雅婷的“双面”演技大爆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