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血战湘江》定档6.30 保剑锋真实还原“铁血战士”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08:0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年度史诗级热血战争影片《血战湘江》宣布定档6月30日,打响暑期档“前战”。该片由多次获得华表奖、金鸡奖导演陈力执导,保剑锋、王霙、孙维民、张一山、耿乐等实力偶像演员倾力加盟,力求还原当年真实惨烈的“湘江一战”。

保剑锋塑造“铁血战士”
 

  在《血战湘江》发布“硬捍”版预告片以及定档海报中,炮火连天、血流成河、残肢散落一地,阴暗灰沉的色调、快节奏的剪辑配合宏大的战争背景将战役的紧张与刺激程度放大到了极致,保剑锋饰演的红军34师师长陈树湘脸上血迹斑斑、衣衫褴褛,在血流成河的战壕之中坚定的扣动扳机,真实还原陈树湘(保剑锋饰)“铁血战士”的一面,充分发挥我军为了捍卫疆土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

  据悉,该片的战争场面全部是演员现场真实拍摄,有近万名战士真实参演,2吨TNT照耀、80吨汽油,只为展现“湘江一战”的战争实况,堪称良心之作。其中保剑锋精湛自然的演技,完美演绎了陈树湘(保剑锋饰)勇猛果敢、坚韧威武、身先士卒的战争精神,得到了导演以及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在谈到拍摄感受时,保剑锋这样说:虽然会事先告知演员炸点位置和时间,但真实拍摄会特别紧张,断壁残垣,硝烟不断的现场,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踩到炸点。还笑称:人的潜能真的是可以无限的,走位时看到又深又宽的战壕,觉得自己肯定跳不过去。没想到实拍时,配合场景所有人进入状态之后,一个大跳就跨过了战壕,当时觉得自己真“厉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