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人制造》首发网络名人生存预告 深扒演绎别样智斗毒枭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10:0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罗士雄导演,何美璇、曹博、李振、杨俊婷、王成龙、韩锐等人主演的电影《红人制造》曝光预告片,让人们提前一睹网络名人的另类生活,了解网络名人生活的别样滋味。

海报
 

  在预告片中,影片展现出网络名人圈中所能涉及的诸多问题,加上别具一格的故事情节,以独特诙谐的风格让人们了解到小人物追求梦想的种种辛酸。同时该影片也让观众们了解网络名人的成名之路、贵圈规则、奇葩红人等种种现象,满足观众们的好奇和窥探欲望。在影片的最终,女主作为小人物的代表怀着一颗坚持梦想的初心,与行业的不良现象抗衡,与不法分子斗智斗勇,获取最终的胜利,彰显出保持初心的小人物的心声。

  《红人制造》由江西巨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岁之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非比寻常影视联合出品,北京禾舜文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京楚盛世(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

剧照
李好男 邱泽楷
李好男剧照
邱泽楷 李好男
邱泽楷与李好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