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晨宇《我想和你唱》首曝择偶标准:喜欢会做饭的女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10:2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第二季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在本周即将迎来第八期,第二季采取了全新的模式,带来了全新的格局,星素互动的规模也扩大,素人嘉宾也增加到了一百个,全新的面貌带来了全新的感受,而在本期节目中,费玉清、华晨宇和李玟陆续登场,现场嗨唱不停,是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华晨宇《我想和你唱》首曝择偶标准:喜欢会做饭的女生1
 

  粉丝为华晨宇剪玫瑰花,深情告白:一直都在

  华晨宇的粉丝里人才济济,不仅有会模仿他《无字歌》的模仿能人,还有会剪纸的剪纸达人。从小内向胆小的她,因为华晨宇变得十分勇敢也结识了很多同样喜欢华晨宇的粉丝。她还为华晨宇专门做了一本剪纸相册,在这本相册里能找到每个时期的花花,是位十分用心的粉丝了。而且还送了一副剪纸作品送给了汪涵韩红,祝节目收视长虹。同时也希望跟花花华晨宇共同完成一部作品,只需要华晨宇剪几刀就可以了。华晨宇在她所教的地方剪上了几刀,打开一看居然是朵玫瑰花。粉丝这时深情告白:“因为你是我们火星的小王子,我们一直在。”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华晨宇也深受感动连声感谢粉丝的这片真心。

华晨宇《我想和你唱》首曝择偶标准:喜欢会做饭的女生2

  暴露吃货本色,华晨宇自曝欣赏会做肉的女生

  在素人粉丝跟华晨宇合唱《我管你》之后,陷入了纠结的困境中,三位粉丝都唱的十分不错,让华晨宇不知道选谁比较好。在粉丝拉票环节中,一位粉丝说:“每当我唱歌的时候都觉得我自己在发光,所以我很想跟你继续一起唱,而且以后可以经常云分享给你我做的肉。”这时华晨宇开心的自曝自己爱吃肉,很欣赏会做饭的人,也很想吃粉丝做的肉。韩红也打趣道:“你要爱吃肉干脆你选我得了。我肉做的好。”

  还有哪些技能可以俘获明星的心呢?节目中还有哪些更劲爆的亮点呢?敬请期待本周六晚上十点的《我想和你唱》,共赴一场盛大的音乐大趴体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