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3D动画片将播 EXO-CBX献唱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11:2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EXO-CBX确定为《Running Man》3D动画片献唱主题曲。

 

  从7月末开始SBS电视台将会播出以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为原型的3D动画片,除了还原《Running Man》节目中的游戏场景之外,制作方还邀请了EXO小分队EXO-CBX为动画片演唱主题曲,EXO-CBX以卓越的演唱能力完美表现出了该动画片特有的正能量,引发了大众的关注。同时录制完主题曲之外,成员们也表示很兴奋,表示动画片很好看,期待正片的播出,同时也表示看了这个动画片让自己感觉充满了能量,可以更加开心的唱歌了,表达了内心的想法和期待。

  《Running Man》3D动画片是以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为原型制作的,共24集,每集30分钟,讲述了各种动物代表参加Running Man冠军赛的奇幻冒险故事,动画片中将出现综艺节目中的“撕名牌”环节等各种经典游戏,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另外,动画片《Running Man》预计于7月末开始在周末上午黄金时间段播出,同时,EXO-CBX献唱的主题曲也会随之公开,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