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木偶男友》发布高魔预告 钟情木偶为爱对决女巫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12:1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北京金色沐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IFG星图影业独家宣发的网络大电影《我的木偶男友》今日曝光“高魔版预告”,将片中奇幻的都市爱情展现得淋漓尽致,以幽默、动作的奇幻呈现方式传达了一种“真爱必胜”的信念。影片由陈蔚制片、徐巍执导、吴杨编剧、赵飞、郭美林子、吴杨、高明、王洋、李海龙等主演,将于6月25日爱奇艺独家上线。

  预告片中,唐梦瑶与木偶人穆天辰展开了“魔性”的另类情感交流,这种看似诡异却又充满温情的恋爱关系却意外令人动容。而木偶为爱对决女巫的桥段,不仅文戏爆发力十足,武斗戏更是充满灰色幽默情节,让观众不禁沉浸在了角色的喜怒哀乐之中,感同身受,也对一众角色的何去何从充满了无限期待。

  《我的木偶男友》将恋情定位在普通女孩与日夜相伴的木偶身上,采用了十分大胆的刻画方式。片中,女主唐梦瑶在追求爱情的过程中受到了来自同学甚至女巫的诸多干扰和阻挠,但在她与木偶男友穆天辰的相处过程中,她渐渐感受到了真实的快乐、温暖与安全,也最终决定和木偶男友一起为实现了忠贞不渝的爱情而努力……影片以一种幽默奇幻的故事讲述方式,为人物塑造了更为立体的形象,也使得影片故事的拥有更加饱满的内核,从而带来了更加丰富的观影感受。

  预告片详情:http://www.iqiyi.com/v_19rr75gsv8.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