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楚乔传》热播林更新爆火除了宇文玥还因为辣条?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14:3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无疑最近的热播剧定然有《楚乔传》的一席之地,虽然讲诉的是赵丽颖饰演的楚乔的一生,但是剧中的男主角们也是备受关注,窦骁饰演的燕洵,林更新饰演的宇文玥,究竟最后谁才是楚乔的爱,不过林更新似乎接受采访时,说最后宇文玥死了,众多网友还在为他唏嘘的时候,没有想到,他却还在吃辣条。

  坊间传闻是,在《楚乔传》的片场跟导演张乾文的太太聊天,人家张太太是中医爱好者,平常特别注重养生,饮食非常讲究,人家连口味重和油腻菜都吃不惯。结果正聊着呢,林更新拍完一场戏回来了,一看见导演太太来了,就很热情地从自己的零食箱里拿出袋辣条送给人家,导演太太愣了2秒之后才客气地收下。

  这也就不奇怪,林更新跟赵丽颖拍戏,会给人家送辣条了,不过送美女辣条,林更新的心还真大。

  幸好丽颖妹子人还真好,知道林更新喜欢辣条,发布会上还特意送了一束别致的辣条花,林更新表面没说啥,但是面部小表情已经暴露了他的小心思,对于这个礼物,他真的是很喜欢了。

  林更新爱吃辣条大概无人不知吧。人家明星晒夜宵都晒美食,他倒好,晒辣条,外加一个小面包,该说他接地气,还是不拘小节呢?

  之前网友曝光的林更新带徐璐去网吧玩游戏照片,林更新也是一边指挥,一边吃辣条。确定没有收人家卫龙的宣传费吗?这么卖力宣传也是没谁了。

  不仅自己吃,他还推荐给朋友,连冷脸姑父也没有放过,发微博说赵又廷吃了他给的辣条后,问他是不是塑料。

  人家姑父还回复了,也是平易近人的姑父,不知道有没有把辣条推荐给心爱的老婆高圆圆呢?

  虽然娱乐圈有不少明星也吃辣条,但是像林更新这样爱到无法自拔,爱到毫无形象的,怕也再去第二个,他居然还没有成为卫龙的代言人,也是让众多网友操碎了心。纷纷喊话:下次换代言人,卫龙一定要选林更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