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灵魂歌姬”家家加入“两厅院夏日爵士派对”演出阵容 现身开美嗓震撼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16:1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灵魂歌姬」家家近来正在为全新个人第三张专辑《还是想念》奔走宣传,然而好声音不寂寞,第三度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的家家宣布参加已经迈入15周年的「两厅院夏日爵士派对」演出阵容,将在8月26日于艺文广场和「无限融合」乐团在「两厅院夏日爵士户外派对」带来爵士音乐飨宴。家家14日也现身「两厅院夏日爵士派对」记者会力挺,并用穿透灵魂的“金嗓”美声演唱震撼全场。今年夏天除了参加「两厅院夏日爵士派对」外,家家也将于8月25日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Music Zone举办《家家还是想念 新歌巡迴演唱会》。家家说:“不管是台北还是香港的朋友,都要来看我喔!”

 

  2017年适逢两厅院三十周年、夏日爵士派对十五周年,在如此重要的时刻将突破过去室内及户外、台上及台下的固定形式,推出不同以往的节目规划,让乐迷感官体验焕然一新。今年以“爵士全飨宴 自由摇摆夜”为主轴核心,家家将于8月26日夜晚于艺文广场参加两厅院夏日爵士户外派对,和无限融合乐团一起带来爵士飨宴。14日记者会上,家家也开金嗓让现场媒体们抢先试听,她笑说:“爵士乐对我就像风一样,这次的演出也会把我的歌做很多改变,很期待演出。”

 

  家家14为「两厅院夏日爵士派对」现身记者会,媒体们也关注家家第三度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的心情。家家表示,相信《还是想念》专辑会有好成绩,但对“得奖”一事仍保持平常心。她笑说还在挑选“金曲战袍”,也许愿“希望当天走红毯不会跌倒。”

  正在为全新个人第三张专辑《还是想念》奔走宣传,并第三度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的家家,今年夏天除了参加「两厅院夏日爵士派对」外,也将继续《还是想念》新歌巡迴演唱会的行程。包括7/22 19:00、7/23 15:00将移师高雄Live Warehouse演出,并将在9/10回到台北ATT SHOWBOX举办《家家「还是想念」新歌巡迴演唱会 台北豪华安可场》外。8月25日也将在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Music Zone举办《家家还是想念 新歌巡迴演唱会》。更多《还是想念》专辑以及新歌巡回演唱会相关消息,请关注家家微博,以及相信音乐官网及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