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易洞见召唤AR异形,反差萌怪物成影视宣发新宠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17:3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二十世纪福斯科幻巨制《异形:契约》将于6月16日重磅登陆全国。6月10日,为纪念《异形》上映38周年,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异形:契约》(Alien: Covenant)携手中国电影资料馆开启“撕裂与尖叫”超前点映及《异形》系列三连映活动,致敬影史最强科幻IP。

  在影迷们期待已久的异形连映展上,此次《异形·契约》与国内增强现实应用研究的先驱——网易洞见展开AR营销合作,搭建起高科技宇宙舞台,用增强现实技术召唤异形,并举办了“异起尬舞”大赛。二十世纪福斯中国区总经理刘思汝,电影频道《今日影评》的影评人、中国电影资料馆策展人沙丹,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左衡,专攻科幻电影领域的影评人“电子骑士”严蓬、以及“未来事务管理局”局长、影评人姬少亭等电影大咖纷纷到场支持,并与AR版异形尬舞比靓。

  网易洞见定位于增强现实(AR)浏览器,致力于用国际领先的增强现实技术改变人们探索和理解世界的方式。在“异起尬舞”大赛现场,网易洞见通过实时定位与跟踪技术,将虚拟异形模型与真实环境融合,吸引了无数影迷和舞蹈达人热情参与争做舞王,在增强现实技术加持下他们终于有机会跟异形同屏。

  《异形》系列是不少影迷心目中的科幻经典,更是太空惊悚题材影片的鼻祖。1979年,《异形》初登大荧幕便一举拿下第52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雷德利·斯科特、詹姆斯·卡梅隆和大卫·芬奇三位导演携手打造的《异形》三部曲征服了整个好莱坞。连映活动当天许多《异形》系列的粉丝激动地表示由于前三部异形未在中国上映,此次连映活动不仅弥补了他们多年的遗憾,能提前欣赏到大师的新作也更添仪式感。“太激动了,终于在电影院里看到了大师雷德利·斯科特的异形系列,还能提前一睹大师的新作《异形:契约》,震撼!激动!上映后会二刷继续支持!”有观众表示。

AR版异形尬舞视频:

  http://www.miaopai.com/show/X7ywUIuGeHQychhWMYPMssxgHAPyBvTX.htm

  《异形:契约》将于6月16日登录中国内地各大院线,影迷们除了迎战以惊人速度升级的绝命危险,亦可使用网易洞见召唤AR异形,提前感受与异形零距离接触的乐趣。微博活动#异起尬舞#话题已开启(传送门),下载网易洞见,即可与AR版异形异起尬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