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汉良谈冻龄:老妈给的好基因 360手机助手定制冻龄秘笈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18:0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最终评选结果将于16日揭晓。而在此之前,白玉兰奖评委见面会也在沪举行,钟汉良作为评委亮相,并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不仅聊了聊评审工作中的“偷师”的小心机,还透露了新戏《幸福的理由》的拍摄进度,更分享了自己的“冻龄”秘诀,称感谢老妈给的好基因,同时他也表示,还要继续保持乐观态度,吃清淡的,保持运动。

  作为娱乐圈有名的“冻龄”男神之一,小哇的状态就让不少网友羡慕不已。那么网友们该如何像小哇一样保持“冻龄”呢?贴心的360手机助手早已通过个性分发模式,为网友们备好了专属“冻龄”秘笈!

  秘笈一: 管住嘴、迈开腿,年轻不是事儿!

  就像小哇所说,保持冻龄主要还是因为吃得清淡,同时又保持运动。因此,在360手机助手为网友们定制的冻龄秘笈中,首先就要让网友们管住嘴、迈开腿,轻松练就健美身材,保持年轻面孔!

  360手机助手结合海量大数据为网友们筛选出了KEEP、薄荷、咕咚等健身减肥类APP,让网友们既能在这些APP的帮助下合理健身,又能get最适合自己的健康食谱。同时,为了让网友们吃得健康又美味,360手机助手还为网友备上了豆果美食、下厨房、饿了么、京东到家、大众点评、每日优鲜等APP,无论网友们是想自己动手做,还是想去外面的餐厅吃饭,这些APP都能搞定!

图:360手机助手让网友们吃得健康,运动得更好

  秘笈二:会打扮学保养,轻松年轻十岁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要想看起来更年轻,除了吃得健康,经常运动外,学会保养和打扮同样不能少!为此,贴心的360手机助手早已为网友们备好了上百款购物APP,尤其是现在正值618,各个电商平台疯狂打折促销,360手机助手更有超值优惠券送出,可以说无论是大牌美妆用品还是轻奢小饰品,亦或者是性价比超高的衣服,360手机助手都能搞定!

图:360手机助手为网友定制专属打扮保养攻略

  更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不同性别的用户,360手机助手还给出对应的打扮保养秘笈。如对于年轻的女性用户来说,精致动人的状态才是她们想要的!为此,360手机助手就结合海量大数据为这类用户筛选出了寺库奢侈品、卷皮、小红书等APP,轻松打造年轻女生的变美哲学!

  终极秘笈:保持愉悦的心情才能一直年轻

  “笑一笑,十年少”,要想一直保持年轻状态,最重要的影响因素就是要保持心情愉悦,不要让生活的压力让自己疲惫不堪。为此,360手机助手中的诸多搞笑类应用,如内涵段子、糗事百科、最右等APP就不容错过!与此同时,网友们还可以通过360手机助手中的优酷视频、搜狐视频、聚力视频等APP,观看自己喜爱的电影电视剧,放松心情!

图:360手机助手让网友保持年轻心态

  最后,360手机助手温馨提醒,虽然衰老是不可避免的事实,但我们却可以延缓衰老的步伐,网友们只要善加利用360手机助手7.0版本,一键设置自己的年龄和性别,就能get专属于自己的年轻方案,用更健美的体魄和愉悦的心态去迎接人生的挑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