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祖儿首登杂志封面 化身“丛林少女”喂食小鹿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09:5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98人气小花旦宋祖儿首次登上纸质杂志封面,化身“丛林少女”,在枝蔓间与小鹿亲密互动。

宋祖儿化身“丛林少女”
 

  在这组图片中,宋祖儿时而身穿冷酷帅气的机车皮衣,时而换上复古气息的仙气短裙,手持树叶喂食小鹿,尽显对动物的喜爱,个性十足的同时少女感满满。年仅19岁的宋祖儿因童年时期出演《宝莲灯前传》中的“小哪吒”一角圈粉无数,近期因参加《花儿与少年》第三季而人气大涨。宋祖儿因为自身的时尚感和表现力惊艳,曾多次拍摄各大杂志的内页和电子封面,且多次受邀时尚品牌活动,备受各大杂志和品牌的喜爱。

宋祖儿
宋祖儿身穿短裙
宋祖儿时尚感十足
宋祖儿眺望远方
宋祖儿喂食小鹿
宋祖儿与丛林
宋祖儿与小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