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TOP共同吸食大麻的女练习生韩某 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4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10:5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与TOP涉嫌一起吸食大麻的女练习生韩某近日已经进行了宣判,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4年并进行120小时的药物治疗和87万元(约人民币5000元)的罚款。

涉嫌与TOP一起吸食大麻的女练习生韩某

  此前,6月初,韩国媒体曝光了TOP涉嫌吸食大麻的消息,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同时警方也表示今年22岁的女练习生韩某涉嫌一起与TOP吸食大麻,两人于去年10月在TOP家中一起吸食大麻4次,而TOP最初不能忍吸食大麻,在警方看亮出证据之后,TOP对吸毒事件供认不讳。而由于TOP在吸毒事件曝光之后身体健康状况发生了变化因此昏迷,于是对TOP的处罚还没有进行,而与TOP一起吸毒的女练习生韩某近日已经宣判,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4年并进行120小时的药物治疗和87韩元的罚款。

  另外,TOP陷入昏迷之后进行了紧急的治疗,目前已经恢复意识,并且转达其他医院进行精神康复治疗,目前已经有所好转,将会在继续接受两周的治疗,等完全恢复后也会通知大家。TOP涉嫌吸毒的案件将会在6月29日进行首次公审,判处结果引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