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次元偶像》见面会 竟成ZERO-G铭亮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11:1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超次元偶像》在本周首播之后,在长沙举办了粉丝见面会,ZERO-G铭亮的粉丝应援声势浩大,高唱应援歌,堪比小型演唱会。现场的互动爆料更是让粉丝们大呼过瘾!

  《超次元偶像》一开播,立刻斩下视频全网第一的好成绩。为了能给粉丝们带来福利,也为了节目的宣传,《超次元偶像》携10位超次元新星来到长沙与热情的粉丝们会面。在他们还未到达之前,早已有大批粉丝簇拥在门口应援。特别是ZERO-G铭亮的粉丝,虽然阵仗非常大,但依旧非常有组织的整齐排列,举着横幅和灯牌高唱应援歌,只为给自己的偶像最好的鼓励!这一画面,堪比小型演唱会,令其他选手的粉丝和节目组都倍感惊讶!

  之前在《超次元偶像》节目中,因剪辑原因,ZERO-G铭亮的原创歌曲《爱》只有部分片段,粉丝大呼可惜。这次的见面会中,ZERO-G铭亮完整的呈现了这首歌,不仅弥补了之前的遗憾,而且也让大家十分惊喜,除了自家粉丝在现场的热情度,就连其他选手的粉丝也不禁挥舞着双手一起哼唱。在互动提问环节,ZERO-G铭亮被问及10个人中如果有矛盾该如何解决。他耿直回答道:既然都是爷们儿,就要用爷们儿的处理方式。其实大家遇事儿都不会藏着掖着,讲清楚就好了!这一回答让所有粉丝瞬间肃然起敬,十分欣赏,顿时掌声雷动。

  想知道关于ZERO-G铭亮的更多故事,每周二锁定《超次元偶像》,答案尽在其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