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相印携手代言人田馥甄,618大促搞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11:22:04   来源:江苏热线   

  要数2017年炙手可热的当红人气女星,必提到实力唱将田馥甄。今年4月,她在微博公布担任心相印全新品牌代言人,并将出席6月18日“心相印刚好Voice第三季纸尚青春音乐汇群星演唱会暨总决赛”,担任嘉宾现场助阵素人音乐梦。女神Hebe携手心相印的新一轮强势活动,会擦出怎样精彩的火花呢?

       心相印全新品牌代言人田馥甄强势加盟,刚好Voice音乐汇万众期待

  福建恒安集团旗下纸业品牌心相印,主张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温馨浪漫的情怀呵护广大消费者健康快乐地生活,而随性从心、淡雅不造作、气质小清新的田馥甄的加入,她那温柔如水和强韧有力完美结合的天籁之声,恰与心相印品牌的全新理念“黄金柔韧1:1,刚好,让你更好”及本次音乐汇主题“刚好Voice”不谋而合。

  据悉,心相印刚好Voice群星演唱会暨第三季纸尚青春音乐汇总决赛,将于6月18日在武汉体育学院盛大举行。届时不仅有四位中国好声音学员担任明星导师领衔战队轮番PK,更有人气女神田馥甄空降现场带来精彩表演。全国十二强同台竞技,冠军将花落谁家,终极悬念即将揭晓。

      心相印携手田馥甄推出大礼包,抢占618年中大促热潮

  618全民年中购物节即将到来,心相印携手品牌代言人田馥甄推出同名礼包“田馥甄礼包”,超值特惠实用百搭惊喜上线,受到网友热烈追捧。6月15日晚,田馥甄发布微博表白粉丝,同时告知心相印618年中大促,引流天猫超市。粉丝网友大力响应,微博花式评论引人关注。有粉丝模仿微博配图中的田馥甄,拿着心相印手帕纸卖萌自拍带图评论;还有网友霸气晒单购物车截图,坦言要承包小姐姐的纸巾;更有迷弟用心相印纸巾摆大字示爱女神。

  据悉,除了推出田馥甄大礼包,本次心相印大促更设有多种超值优惠券和第二件半价等大促优惠,期间在心相印天猫超市消费,即有机会参与抽奖,奖品包含了田馥甄签名周边等惊喜好礼。

  此外,心相印618当天还跨界联合唱吧app平台19点准时直播“心相印刚好Voice纸尚青春群星演唱会”,天猫超市直播平台也将在20点到21点之间设立互动游戏直播环节,突破地域限制,实现线上线下同时狂欢,边看边抢购田馥甄礼包,参与互动赢取福利。

  就问一句,这个618约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