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子打赏女主播败光存款 妻子怒骂主播要追回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13:28:52   来源:中国网   

  男孩将父亲数万元看病钱打赏给主播,男子多省市偷钱只为打赏主播,类似新闻不时爆出。日前,一男子将家庭过半年收入打赏女主播,妻子得知后,联系女主播,称家庭存款属于夫妻共有财产,作为妻子有权要回所有打赏款。

图1:被骂的女主播十分气愤

  近日,网络上一张朋友圈截图疯传。据截图显示,一名花椒女主播吐槽自称某粉丝的妻子给自己发私信,要求她退还老公的打赏。原来,该女士的老公是此女主播的粉丝,经常收看其直播,并在观看直播过程中打赏了女主播总价值超过人民币12000元的礼物。这位女士认为,老公打赏主播的财产属于婚内共同财产,要求女主播将老公打赏的钱全部退回。

图2:花椒女主播朋友圈晒图

  通过女主播朋友圈晒出的私信截图可知,该女士一家日子并不宽裕,老公打赏女主播的12000元已然超过一家人过半的收入。“我们一家收入才两万多,我的两个孩子还在吃奶,你们做的这叫什么事?”在私信中怒骂女主播扬言要起诉,并表示“挖地三尺也会找到你”。而该女主播则发朋友圈表示:“凭本事挣钱天经地义,有本事跟你老公闹。”

  此外,该女士还表示自己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当下,直播正成为重要的社交方式,用户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打赏主播也十分常见,但直播打赏本属娱乐行为,还需量力而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