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脑大洞开》张大大放话永不出轨 大张伟编新版葫芦娃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14:2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超级网综《脑大洞开》自开播以来引全民开脑,优酷视频播放量破一亿大关,在周三节目中大张伟、张绍刚、张大大、鬼鬼、方佳翊组成“脑洞天团”,开启了一场“撞脑革命”。不仅有卡通类的问题令嘉宾童心大发,面对情感类的问题,张大大更是豪言:我永远不出轨!

《脑大洞开》大张伟变身葫芦娃
 

  张大大答题仅获5票 自称永不出轨

  要说主持界谁的嘴皮子溜,脑洞开得大,那么张大大自然称得上是佼佼者。然而在周三播出的优酷《脑大洞开》节目中,面对“看到rose赤裸地躺在沙发上,你会做”这样的问题,张大大却惨遭滑铁卢,“我是有家室”这样的答案并未得到观众的买账,只获得了5票。就在大张伟在一旁调侃其答案太过无聊时,张大大突然起立,义正言辞得说道:“因为现在的娱乐圈,有一部分男演员他会出轨,可是我发誓,永远不出轨!出轨就滚蛋!”如此正能量的解释自然也是收获了大家的一致点赞。

《脑大洞开》大张伟再进总决赛
张大大古灵精怪 《脑大洞开》答题

  卡通世界神吐槽 蓝精灵心里苦

  而节目中的另一个亮点自然是那题“卡通世界发动吐槽技能,大家会纷纷吐槽什么?”引发的全场开脑。面对来自卡通世界的洪荒之力,素人“脑洞王”刘大锁一语道出了多啦A梦的心酸体验:“世界上最扎心的事情就是,我好心送你竹蜻蜓,你却用它摊煎饼”,分分钟让观众笑出内伤。另外一边,所有的葫芦娃聚在一起“为什么每次聚会,到买单的时候六娃都会隐身。”而全场最妙的吐槽则当属蓝精灵,因为蓝精灵吐槽说:“我好想网购一次啊。”可是每次快递小哥都说:“你告诉我山的那边,海的那边到底是哪!”精彩的回答一举获得满票,观众们纷纷表示:“心疼蓝精灵!”而对于在各个环节中明显跟不上节奏的鬼鬼,大张伟自告奋勇向其解释:“葫芦娃六兄弟,老大是咖喱娃,老二是莎莉娃,老三是哈利娃”连起来就是“乌沙乌沙乌沙里瓦沙里瓦”。这样版本的葫芦娃想必也只有大张伟能够读懂了吧。

张大大节目录制现场怒斥出轨
张大大节目现场放话出轨滚出娱乐圈

  《脑大洞开》作为优酷第二季度着力打造的超级网综,通过“卡通世界的吐槽”不难看出,《脑大洞开》中问题与回答的涉猎面越来越广,每一期节目都有让人耳目一新的元素融入,让观众对节目永远保持新鲜感。神问题vs神回复所带来的轻松一笑,缓解着现代人的生活压力,也因此让观众对每周三优酷《脑大洞开》的播出更加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