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寻人大师》暖心上线 郭晓然再争遗产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15:2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网剧一哥”白一骢担任总编剧、新锐导演李泽露联手打造原创治愈系推理话题剧《寻人大师》正式拉开帷幕,开播当天热度不断上升。该剧将在挖掘当下社会热点话题的寻人事件的同时,在每一桩寻人事件背后都牵连出一段被时间封尘的秘密,呈现出一个暖心治愈的温情故事,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

郭晓然游艇出海照
 

  本周《寻人大师》播出,郭晓然在《欢乐颂》后继续上演富二代,在《寻人大师》中饰演的周时男。一出场周时男便在豪华游艇上拿着红酒与人探讨如何争夺遗产,并且对股权势在必得。表明只要股权可以找到,价格好谈。网友打趣道,输了一个亿的曲连杰居然还敢回来?《寻人大师》走心打造原创治愈系推理轻喜剧,聚焦各种热点,贴近生活并且探讨社会现实,在寻人过程中遭遇冒险刺激、历经成长蜕变,引领观众穿越重重迷雾寻找到真正的自己。而郭晓然的出现也为这部影片增加不同的看点,网友表示,原来《欢乐颂》里曲连杰不在的几集都在《寻人大师》里继续与人斗智斗勇争夺遗产了。而在这部剧中郭晓然能否把股权争到手呢,我们拭目以待。

郭晓然游艇观海照

  郭晓然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年凭借电影《迷城》获得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推荐大奖最佳新人奖。在《琅玡榜》中饰演的言豫津更是收获了大批粉丝和好评,并且在最近刚刚热播完的《欢乐颂》系列中饰演的曲连杰也是让观众频频称赞,让我们一起期待他在《寻人大师》中更多不一样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