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泰首部自制电影《爱尚泰国》首播上线 瑞雅挑梁女主角刘娜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6 15:2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由泰凤凰文化娱乐集团出品,杨凯渊执导,瑞雅、Victor郑逸祥、孔舒航、李缇娜领衔主演的公路·爱情·喜剧影片《爱尚泰国》正式上线首播。瑞雅上演为爱守候的女主角刘娜,在泰国掀起一场纯爱盛宴。

 

  制作人VS女主角 中泰文化交流桥梁

  此次《爱尚泰国》由该电影制作人——瑞雅倾力出演打造女主角刘娜,扎实的演技与跨文化思想的双重保障也让整部剧分外出彩。瑞雅坦言,自己深深的喜爱中泰两个国的文化。早年留学泰国的瑞雅被泰文化所吸引,从此致力于搭建中泰文化共赢的桥梁。此次电影拍摄正是一个好的契机,为此,瑞雅邀请中外各路实力演员加盟,为影片保驾护航。

  据悉,影片女主角刘娜是个典型的事业女强人,对此瑞雅似乎是本色出演,2016年瑞雅就已获得泰国年轻女企业家称号。除此之外,戏中男主两次送珠宝的场景也和瑞雅颇具渊源,据了解,瑞雅本身就是一名珠宝鉴定师,这个身份也使得影片有幸拍摄到亚洲规模最大的现代珠宝店内景。

  异域风情VS中国传统 共享魅力之旅

  电影《爱尚泰国》的独特性由四个男孩一起来到富有旅游胜地之称泰国开始,泰国独特的异域风情和中国的传统风格相遇,令剧情诙谐搞笑,却又不失感动。影片里,,郑逸祥饰演的已婚男主要跟瑞雅饰演的女主离婚,但女主得知消息后只身去了泰国,结果男主一路追寻到泰国,只为找女主签字离婚,殊不知女主已怀有身孕。经过种种坎坷,两人最终和好。影片不仅展示了泰国爱情电影中善良、纯洁的人物形象,那种意料不到的爱情结局,犹如雨后空气,沁人心脾。

  作为中泰两国合作的第一部自制剧,语言不通即成为剧组的困难又成为独特的标志,但好在瑞雅与导演杨凯渊均精通中文和泰文,使得大家在沟通上更加妙趣横生。今日影片《爱尚泰国》已正式上映,敬请观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