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晴飒气亮相上影节红毯 本届金爵奖唯一女评委气场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8 10:5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7年6月17日,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华丽启幕。作为国内唯一一个国际A类电影节,每年的上影节都吸引着全球电影人的目光,红毯时间更成吸睛热点。本届金爵奖唯一一位女性评委,许晴当晚身着Ulyana Sergeenko 2017春夏高级定制款海军蓝斗篷长裙压轴亮相红毯,摇滚范儿的朋克式背头,尽显干练与洒脱,优雅中透着一股飒爽。

许晴侧颜
 

  许晴曾在去年担任北京电影节评委,今年再次以评委身份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低调沉稳的海军蓝礼服,深蓝色调的神秘与诱惑,斗篷剪裁的霸气与野性以及束腰带上不经意的别致,都体现出许晴作为评委的大气内敛和独特魅力,短发背头造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作为金爵奖评委会中唯一演员身份的评委,许晴的专业素质有目共睹,从《边走边唱》到《笑傲江湖》,从《建国大业》到《老炮儿》,许晴以其优秀的表演让每一个角色都充满生命力。连续五年出演《如梦之梦》,在荧幕和话剧舞台给观众带来穿越时空的共鸣。而由许晴和伊桑·霍克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24小时生存》也将在今年全球公映。

评委团合影
许晴背影
许晴斗篷式礼服
许晴鞠躬
许晴开幕红毯
许晴看镜头
许晴迷人笑容
许晴气质
许晴上影节
许晴优雅大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