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碧昂丝生下一对双胞胎!夫妇俩大手笔包下医院五楼整层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8 16:4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美国流行音乐天后碧昂丝(Beyonce)怀孕的消息一直备受广大媒体和粉丝关注,而今日上午,多家外国媒体报道了碧昂丝已经生下双胞胎宝宝的消息,而且还是一对龙凤胎,恭喜!

怀孕的碧昂丝和女儿Blue Ivy Carter
 

  6月18日,包括Hollywood reporter、Billboard、People、dailymail、TMZ等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报道,碧昂丝已经顺利产下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宝宝,让五岁女儿Blue Ivy Carter升格当姐姐了。据悉生下龙凤胎的消息是推测出来的,有一个去医院探望的女人拿着送给碧昂丝和Jay Z的鲜花和气球,气球上是一对龙凤胎的标志,写着girl和boy。

外媒曝碧昂丝生下双胞胎宝宝 
 

  碧昂丝和Jay Z夫妇俩对这次生宝宝不仅大手笔地包下了医院的五楼整层,还花费50万美金(约合340多万人民币)打造婴儿房。但是对外十分低调,不愿意透露宝宝的性别,不过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之前在祝贺Jay Z获选成为第一位入主“歌曲创作名人堂”的饶舌歌手时曾说道,“我们都是女儿傻瓜,就算他将在迎接双胞胎后就会打败我,我们还是得面对自己老婆都比我们还有名的事实。”疑似泄露碧昂丝生的有个是女儿。

  不过由于碧昂丝一向的高度保密习惯,目前关于这对双胞胎出生的更详细的信息还没有,所以只能等着看看了。碧昂丝和老公Jay Z都是美国音乐界的翘楚,两人的结合也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据悉两人在合作了《03 Bonnie & Clyde》之后,又于2003年在碧昂丝的单曲《Crazy in Love》中再度合作,此后关于两人相恋的绯闻就不绝于耳。

2017.2.2 碧昂丝宣布自己怀了双胞胎
 

  2008年4月4日,碧昂丝和老公Jay Z在纽约完婚,成为音乐届首对个人资产突破10亿美元的夫妇,在2012年两人大女儿Blue Ivy Carter出生5年后,2017年2月2日,碧昂丝在Instagram上晒出了自己的大肚照,宣布即将迎来一对双胞胎宝宝。

  之后的碧昂丝,虽然怀着两个宝宝,但是唱歌跳舞依旧,反而更加卖力,还经常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和肚中宝宝的照片,随着怀孕的天数的增加,碧昂丝的肚子也是越来越大,这也让她非常有母亲的魅力。现在碧昂丝终于“卸货”生下了双胞胎宝宝,不只夫妻二人,还有许多歌迷粉丝们也都为他们高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