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荣浩将登金曲奖颁奖礼 筹备惊喜“黑色摇滚”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09:3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第28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即将于6月24日(本周六)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场,曾经荣获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的李荣浩将首次踏上金曲舞台作正式演出。

  李荣浩自去年5月起在北京开唱至今,足迹已踏遍全球,他巡演超过30个海内外城市、观众高达30万人次,成绩相当卓越,这次他将带着从巡回汲取的养份与创作能量回到对他影响重大的金曲典礼,李荣浩感到非常荣幸:“我已筹备三个月,感觉挑战很大!”对于表演内容,李荣浩希望当天能给观众惊喜:“现在不便透露,希望到时大家会喜欢。”

李荣浩
 

  李荣浩自去年5月举行首场“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于北京盛大开唱后,随即进攻海内外各大城市,不但在香港、南京、杭州、上海等地开唱;更成功打进海外,包括旧金山、洛杉矶、温哥华、新加坡等各大指标城市,至目前为止已累积超过30万人次观众观看,打破个人纪录!李荣浩感动地说:“去了那么多地方,大家一起合唱,很感动也很值得,希望尽快再跟歌迷见面。”他今年九月将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和台湾观众分享他费尽心思的安排:“台北演唱会从舞台、灯光、乐手甚至服装都做了很多调整,其中有过许多纠结,也希望大家喜欢。”

  颠覆华语乐坛一次推出一张专辑的作法,李荣浩从5月起半年内每个月会陆续揭晓一首全新创作,他表示:“我对这系列作品相当有信心,所有都是我不眠不休的心血之作。”而率先推出的首波单曲《嗯》即表露叛逆态度,完全颠覆过往李荣浩给人的印象;对于叛逆,李荣浩的解读相当有趣:“叛逆是我们与生俱来很宝贵的东西,18岁的人需要,不是18岁的人更需要!”。

  至于6月24日金曲奖颁奖礼当天,李荣浩会推出什么样精彩的“黑色摇滚”,敬请拭目以待!

李荣浩筹备三个月献“黑色摇滚”
李荣浩将作为表演嘉宾出席金曲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