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剧《寒武纪》完结 编剧侯鹏飞获赞无数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0:1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国内著名导演马艺恒执导,知名编剧侯鹏飞亲自操刀编写剧本,侯明昊、周雨彤、贺军翔演绎的超级网剧《寒武纪》在一片好评中完美收官,截止发稿为止视频播放量已破八亿,并且受到了网友的热捧。这部国内第一部黑色偶像剧《寒武纪》开播之前就吊足了观众胃口,开播后观众的第一感觉就是剧情较为新颖,跳出了以往纯爱的偶像剧套路,打造了一部先锋题材的作品,悬疑剧情、演员精彩出演的加持,让网友直呼过瘾。而捡子谜一般的身世、剧中人物间的复杂关系,也在结局中昭然若揭,得知真相后的捡子却一反偶像剧的路数,最终的结局却是坠入大海,生死成谜,开放式结局,让人遐想不已。

  编剧侯鹏飞谈及此剧创作之初时表示,为了让这部黑色幽默偶像剧《寒武纪》每一处情节点都符合逻辑,并达到悬疑烧脑的程度,他与所有参与策划的小伙伴都会拿出大量的时间,一起反复推敲,甚至在会议现场用表演和代入的方式去验证,力求不会有破绽的出现。每当挖坑后再成功填坑时,大家的心情都是异常愉悦和兴奋的。功夫不负有心人,从《寒武纪》收视来看,编剧鹏飞谈构思安排的人设不仅深得观众的心,剧情也丝毫不落俗套,层层深入,引人入胜,发人深省,此片剧情跌宕起伏,布局严谨,情节设计合理巧妙,可以算得上是一部上乘之作。从收视结果来看,观众对于侯鹏飞构思的人物情节处理和剧情发展还是满意的。

  据悉,业内给予侯鹏飞的评价是,他创作剧本的角度较为新颖和大胆,总能另一条创作之路上给大家带去惊喜,而不是一味去随大流去模仿迎合市场,在以不落俗套为创作前提的基础上又能把观众的渴望和感受完美结合,此番创作的超级网剧《寒武纪》开创了国内首部黑色悬疑偶像剧的先河,在创作领域上不断探索求新的侯鹏飞,又怎么会不给大家带来优秀的作品和好的体验呢,期待侯鹏飞更多的新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