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短视频MCN何仙姑夫携手跑男、微博联手打造营销新趋势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0:4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跑男”这档节目早已众人皆知,一方面它开启了真人秀的新模式,一期节目带动一个旅游热点,随着节目的热播将周边产品、游戏不断渗透到观众的生活中。节目还通过结合了新的营销模式,在带来收视率,人气的同时,也使“跑男”所承载的娱乐精神,文化理念深入到人们的生活中。

  而“跑男”宣传的主要阵地,除了电视台,更多的是在网络端,除了水军,细心的人会发现,微博一直对《跑男》有着长期的宣传,一方面这是追寻IP热点强化热度的手段,另一方面这也是营销的一种进化。

  此次,“跑男”+微博+短视频MCN何仙姑夫打造了网络营销三方强强联手的新玩法。打开微博,“跑男”的广告出现在banner的位置吸引人的眼球,与以往不同的是除了微博自身视频媒体和平台,“何仙姑夫”这样的短视频MCN机构的logo也出现在角落做了一个内容渗透,这样的合作使三方优势互补,网络营销不在局限于某个品牌某个形式,这无疑是一个全新的市场。

  “何仙姑夫”是跻身国内前三的短视频MCN机构,旗下有《大蝈小酱》、《冒险雷探长》、《川哥真心话》等多档高品质短视频栏目。目前何仙姑夫通过自己精准定位,强大的内容孵化能力,旗下有数十位短视频达人全网播放量截止目前累计突破80亿,订阅号粉丝5000万+,逐步的成为了一家立体化的娱乐化内容平台。

  由于短视频在今年的爆发,短视频无疑是现今网络营销的必由之路,“跑男”和微博之所以选择了“何仙姑夫”这样的短视频MCN机构。无外乎是因为短视频MCN何仙姑夫是以内容见长的机构,其有着较强的内容判断及制作能力,其次其庞大的粉丝群体保证了充足的流量和品牌影响力。

  一个优质的短视频MCN机构就应该有着较强的内容判断及制作能力,能够从内容生产和消费两端实现调控,形成匹配。“跑男”+微博+短视频机构的做法已经形成人气综艺节目宣传的新势力。下一个“跑男”会是谁呢,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