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宋慧乔出游巴厘岛 两人是否恋爱快视频全面揭秘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7:34:34   来源:互联网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韩国演员宋仲基、宋慧乔同游巴厘岛,再次曝出两人的恋爱说,双宋CP再次成为大众讨论的对象,而快视频上也出现了众多相关的新闻视频。两人是否恋爱,快视频中的诸多视频全面探秘。

  快视频相关视频披露,有网友目击宋仲基于6月7日至13日在巴厘岛度假,而在16日,宋慧乔被目击由巴厘岛离开返回韩国,这个消息随即引起了网友的猜测。

图:快视频上线宋仲基宋慧乔同游巴厘岛相关视频

  双宋CP结缘还是因为2016年火热的韩剧《太阳的后裔》,该剧一经播出,在国内造成了相当大的影响力,除了新颖的题材,浪漫的情节还有催人泪下的剧情外,作为男女主角的宋仲基还有宋慧乔更是成了流量担当,至今在快视频上还能看到两人的精彩镜头。

  凭借着高颜值和不俗的演技,两人火速成为了韩流的代表性人物,甚至还取代了金秀贤与全智贤成了新的国民偶像。而两位主角也屡屡被传出已经陷入爱河的消息,甚至被韩国媒体爆出结婚领证的消息,但都被双方一一否认。

  然而,此次被海外网友目击到宋仲基和宋慧乔在巴厘岛的度假时间重合,宋仲基13日提前离开,而宋慧乔延至16日才由巴厘岛返韩国,难道,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对此,有粉丝透露宋仲基提前离开是要赶回韩国为新片《军舰岛》宣传,更有粉丝言之凿凿地称:“我认识一个《太阳的后裔》海外拍摄组的导演,他说他俩早就在一起了!”

  然后,快视频的相关视频显示,宋仲基经纪公司Blossom娱乐在19日对此消息作出了澄清,经纪公司称,电影《军舰岛》制作发布会举办以前,宋仲基同友人一起前往巴厘岛旅行,“宋仲基并不知道宋慧乔的行程,两人不是恋爱关系”,否认了恋爱传闻。

图:双宋CP到底是真是假?快视频为你揭晓

  然而这就是事实了吗?网友表示,这已经不是双宋CP第一次在外同游被目击。去年3月,就有网友爆料称宋仲基和宋慧乔在美国纽约一起用餐购物,当时,宋仲基经纪公司澄清道:“两人确实在纽约一起用餐,但不是恋爱关系。”

  尽管韩媒和中国热心网友都说宋仲基和宋慧乔在谈恋爱,可他们就是不松口正式对外承认。但他们共同的好友刘亚仁的一句话,一不小心仿佛泄露了真相,在主持人问刘亚仁最想跟宋慧乔在一起演什么角色时,刘亚仁认真的盯着宋慧乔、宋仲基半天,然后很笃定地答道:我只支持宋宋CP(宋仲基、宋慧乔)在一起。

  究竟双宋CP是否恋爱,他们的后续会怎样?快视频会持续关注,第一时间为大家送上最新动态。快视频作为360集团旗下的短视频平台,主打SLOGAN“快潮我看”,定位于潮流短视频集散地,热门娱乐、新闻、明星、搞笑短视频一网打尽,被网友一致认为是娱乐追星看八卦的神器,网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