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群星助力“韩红爱心·百人援宁” 志愿者招募正式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8:0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年8月10日—8月23日,韩红将带领百人团队前往宁夏,开展“韩红爱心·百人援宁”大型公益医疗援助行动,为当地贫困老百姓提供专业的医疗援助。6月17日起,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志愿者招募活动。

韩红爱心百人援宁官方主海报
韩红在援助现场
 

  2017年是韩红爱心百人医疗援助系列公益行动的第七个年头,爱心不断,七年不痒,有“塞上江南”之称的宁夏回族自治区是此次“百人援助”的目的地。“韩红爱心·百人援宁”大型公益医疗援助行动将在这个宁静的夏天,用温柔的爱为宁夏涂抹上希望的色彩。自2011年起,韩红已经带领百人团队走过六个省份,他们用爱心将西藏、内蒙古、新疆、青海、贵州、甘肃这六个省份串联起来,在那里燃烧爱的星火。行走在荒滩戈壁,奔驰在大漠草原,捐建康复指导中心、捐建急救室、捐赠爱心药箱、捐赠医疗救护车、为疑难病人免费手术……这些都是援助路上最平常的举动。七年来,韩红爱心团队捐赠总额逾亿元,义诊5万余人次,捐建儿童福利院和敬老院30所,捐建“韩红爱心 乡镇急救室”20所,免费为患者实施手术4000余例,为乡镇卫生院捐赠救护车和医疗巡诊车155辆。

  作为百人系列援助行动的发起者,韩红被志愿者们称为“最可爱的人”。她多方奔走,筹集物资,为“百人援助”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她在援助现场掌控大局,临危不乱,从不放弃任何一个生命,曾在听说有一个病情很严重的脑积水患者之后,立即折返,驱车1000多公里去救人;她与死神进行着拉锯战,曾将一位患有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的9岁儿童带回北京。经过一年多的反复治疗,收到了无数次的病危通知书,患者挺了过来,出现了生命的奇迹……

群星助力援助现场
志愿者招募官方海报
 

  公益路上,韩红并不孤单。众多明星好友也以不同的方式全程参与或支持了百人援助行动,毛阿敏、孙楠、谭维维、光良、刘维、金池、张卫健、蒋欣、殷桃、海清、董洁、叶璇、姚笛、郭晓东、陈赫、叶祖新、刘翔、邹市明、冉莹颖、黄嘉千等人都曾到现场做志愿者,未到场的明星也发声支持,用他们的影响力呼吁更多的人参与百人援助行动。其实,做公益需要每一个人的支持,尽管我们很渺小,尽管我们都是沧海一粟,也要用爱去帮助他人,无愧于心。正如韩红在援助路上常说的那句话,“一念起,便是恩情;一缘起,便万水千山”。欢迎每一个有爱的人参与“百人援宁”爱心行动,关注微信公众号“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即可报名加入志愿者团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