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佳帅气亮相《冰之下》发布会 谈角色:冰火两重天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9 18:2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9日,由宋佳、黄渤领衔主演,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入围影片《冰之下》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现场,宋佳身着皮夹克和西服裤,帅气有型,利落大方。

宋佳1
宋佳2
 

  影片发布会现场导演蔡尚君、编剧顾小白与宋佳等一席主创戴神秘老虎面具出场,这神秘面具到底有什么含义,引得大家竞相猜测。据悉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37°”,意在展现一种冰封的状态,当被问到如果理解“零下37”的概念时,宋佳回答:“零下37度,是一种对自我的禁锢。”而谈起剧中角色,宋佳则表示:“我饰演的角色叫冰冰,是一个冰到骨子里却拥有着火一样热情的‘冰火两重天’女孩,她很特别。”

宋佳3
宋佳4
 

  《冰之下》作为此次入围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主竞赛的作品,是蔡尚君导演阔别6年的又一力作,有黄渤与宋佳两位主演的倾情演绎及众实力主创的加持,已经成为近期的话题作品。据悉,该影片将于23日在上影节放映。
 

宋佳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