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红人节:雪梨、papi酱、吴大伟等获封最具商业价值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09:32:29   来源:互联网   

  6月16日,由新浪微博主办的2017超级红人节颁奖晚会,连续第二年在上海举办。

  当晚除了揭晓了涵盖8个垂直领域的TOP10红人、新锐红人、年度红人机构等14个奖项外,张沫凡、雪梨、papi酱、吴大伟等人获得压轴的“最具商业价值红人”奖,这也是超级红人节中的最高荣誉。

  此次的“中国红人价值榜”是由微博联合《时尚芭莎》、艾瑞咨询权威发布的网红评价榜单,从传播、互动、商业三大指数对各大网络红人进行立体化的评估。

  根据研究机构易观国际最新发布的数据,2017年国内网红经济产值将达811亿元人民币,可见网红经济强大的吸引力。而获得“最具商业价值红人”的TOP10网红,又是这波既有前景、也有钱景的网红经济中的佼佼者。

  比如知名网络红人吴大伟,他所创立的护肤品品牌“朴尔因子”发展仅短短4年,但去年年销售额已经取得过亿的佳绩,排名淘宝美妆类目的第一名。品牌还揽获了一批“死忠粉”,形成了一个“粉朴”团体。

  吴大伟在红人节主题演讲中提到创办朴尔因子的初衷:希望通过引进国外的原料和技术回国内自主研发、生产,打造天然的本土护肤品品牌,让消费者能用到原料优质又兼具性价比的产品。

  吴大伟因早期在微博上晒出“最萌年龄差”的兄妹合照而走红,参与录制综艺节目《非常完美》、《年代秀》又让其帅气的形象深入人心,人气持续飙升;随后出版的《这世界,缺你不可》一书,更使他的网红身份进一步多元发展。

  目前吴大伟微博粉丝已经超过670万人,每一条微博的转发、点赞、评论数轻松过万,影响力直逼各路明星大款。

  吴大伟表示,获得“最具商业价值红人”离不开背后粉丝的支持。作为一个创业者,他会继续为朴尔因子品牌在世界各地寻找更多优秀的合作方和优质的原料,保证产品的质量。同时他透露,他首次参演的电视剧《毕业季》已经完成拍摄,他的第二本新书也即将与读者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