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沙溢“讨好”导演冯德伦 吐槽薛之谦永远录制真人秀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11:2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烧脑搞笑两不误的大型脱口秀《脑力男人时代》在昨晚播出了第七期。“沙薛联盟”沙溢和薛之谦作为首次连续参加两期节目的嘉宾,虽然刚刚出场就惨遭“脑力男团”集体吐槽,但沙溢对自己上一期的表现很满意。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笑称“薛老板这一期的挑战魔音挥之不去”。


 
 

  薛之谦频频参加真人秀遭吐槽 李治廷现场”无视“冯德伦

  在昨晚的节目中,嘉宾出场无BGM的戏码再次上演,但已经有经验的沙溢、薛之谦俨然已经习惯了节目组的小恶作剧。但除了无BGM,节目组更是搞起了“分裂”,将现场分成了红蓝两个阵营,由嘉宾沙溢、薛之谦优先挑选成员组成蓝队。

  沙溢“一眼相中”冯德伦,理由竟然是“冯德伦是导演,而自己是演员”,更是现场吐槽薛之谦“永远录真人秀”,现场一度火药味十足,网友纷纷调侃“老白太耿直”。薛之谦则挑选了同为歌手的李治廷作为队友,由四人组成蓝队。而李治廷屡次强调蓝队只有三人很吃亏,原来他现场“无视”冯德伦,把他当做了红队队员,“同乡组合”又一次面临危机,网友笑称“大哥可不是那么好惹的”。


 
 

  薛之谦频频“挑战”遭群嘲 张宥浩将李治廷认成赵又廷

  在本期节目中,全纽约数学第一名的叶璇作为红队的隐藏助攻,优雅亮相惊艳全场,高智商天才少年张宥浩更是上前热情迎接,网友纷纷评论“女神好久不见”。既然有全纽约数学第一名的叶璇助阵,那么本期的题目自然与数学密不可分。但不论什么题目,薛之谦都一如上一期的风格,频频上前挑战后尴尬回到座位,遭到“脑力男团”集体“嘲笑”,叶璇更是现场知直呼薛之谦“不要脸”。

  在一万种可能环节中,高智商少年张宥浩开启“怼人”技能,不仅调侃李治廷问的问题太简单,更是当着李治廷的面说出了“又廷”的名字,网友笑称“宥浩还在三生三世的剧组”。而李诞则灵机一动想到了关键线索,给队友张腾岳扔纸条传递信息,不料半路被薛之谦“截获”,为“销毁”证据,薛之谦竟当场将写有线索的纸条塞进嘴里,网友评论“综艺王的称号实至名归,谦谦太敬业了”。

  本期节目因为叶璇的加入,为全场爆棚的荷尔蒙注入了一丝优雅从容的气息,而下期节目更是又一次迎来娱乐圈的耿直女神与犀利快嘴两位神秘嘉宾。更多精彩敬请收看每周一晚八点播出的《脑力男人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