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涵自爆有二胎计划想双胞胎 韩红争当干妈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14:4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作为温暖且欢乐的音乐派对,一直备受网友喜爱。本周第九期节目即将开播,邓紫棋、李玉刚、汪苏泷三位风格迥异的实力歌手惊喜加盟。“古装剧才子”汪苏泷迎来龙凤胎歌迷,不仅现场大玩cos《微微一笑很倾城》惊呆众人,还惹得汪涵忍不住直呼“想要双胞胎”!

汪涵自爆有二胎计划想双胞胎 韩红争当干妈 1
 

  汪苏泷龙凤胎歌迷抢眼 成“低配版”微微肖奈

  90后、00后心中的创作男神汪苏泷,不仅凭借着创作才华收割了不少歌迷,最近还为多部热门影视剧创作歌曲,掀起了不小的关注热潮。汪苏泷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创作演唱的主题曲《一笑倾城》,是不少歌迷们心目中的最爱。这次汪苏泷来到《我想和你唱》的舞台,就有不少歌迷喊话:跪求汪苏泷唱《一笑倾城》!

  在万千求同框求合唱的歌迷中,有一对龙凤胎歌迷格外抢眼。龙凤胎歌迷一个穿红衣一个穿白衣登场,仔细一看原来是COS了《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微微和肖奈的游戏角色。歌迷版“微微CP”瞬间吸引了在场观众的注意力,网友们也在评论区刷屏:两个人敲有爱!

汪涵自爆有二胎计划想双胞胎 韩红争当干妈 2

  汪涵想要双胞胎 好友韩红忙“预订”

  让人傻傻分不清楚双胞胎,年龄问题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在男主人汪涵的带领下,众人玩性大发开始玩起猜测“姐弟”还是“兄妹”的游戏。维嘉表示一定是“兄妹”,在场观众纷纷唱“反调”:“当然是姐弟呀!”其他人也是各有各的看法,现场笑声阵阵。

  不仅如此,还有人在现场放话:“猜对的人可以生双胞胎哦。”奶爸涵哥这下坐不住了,连声表示自己也想要双胞胎,立马加入猜年龄的游戏中。而在一旁的好友韩红也马上看穿了汪涵的小心思当下调侃道:“让你生双胞胎”。能得到好友“吉言”,汪涵当下乐得合不拢嘴:“到时候我生了就送你一个,朋友嘛!”那么龙凤胎究竟谁早出生一点?汪涵又是否能猜对?更多精彩锁定本周六晚十点《我想和你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