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P大剧《无尽天灯》主题曲首度曝光当红鲜肉有望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15:2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唱作人简弘亦和人气女歌手毛泽少共同为正在筹备中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无尽天灯》演唱的主题曲《天涯明月》已全网上线。

 

  《无尽天灯》由著名小说作家海雷创作,是首部东方神话小说集合了仙幻、飞升、萌宠、宫斗、歌舞诗赋等新鲜元素,被誉为小说界的“东方神话第一”。《无尽天灯》以灯为心,用四部独立故事篇章讲述一段不为人知的新神话世界。

  电视剧《无尽天灯》正在筹备阶段,开拍消息传出后,各路粉丝力挺自家偶像为偶像报名,鹿晗、赵丽颖、李易峰、霍建华、杨幂、杨洋、TFboys等明星的粉丝期待自家的偶像能登陆《无尽天灯》演绎东方新神话故事。

 

  主题曲《天涯明月》由作者海雷亲自填词,由毛泽少和简弘亦共同作曲。“种一颗红豆愿结出地老天荒柔指缠绕我胸膛教人费思量”。简弘亦和毛泽少两个人细腻的声线绝美搭配,旋律委婉缠绵,将整首歌化为绕指柔的情绪完美展现出来。请打开你心里的那盏灯来阅读这里的昨日今朝,你将会随着这里的未知世界展开一段心旅程。

  近年来,红海音乐携手简弘亦和毛泽少为多部影视剧主题曲进行创作、演唱《诛仙青云志2》、《思美人》、《龙珠传奇》、《淘气爷孙》等。相信今年,会有更多好的作品,走进越来越多听众的耳朵和心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