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智霖将首度踏足好莱坞 与佘诗曼同台亮相力挺十片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17:3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张智霖丶黄子华丶佘诗曼丶周柏豪丶郑欣宜丶连诗雅丶蔡瀚亿(BabyJohn) 和雨侨等亮相各自为新片造势,现场星光璀璨。hmv数码中国集团也在上海电影节公布未来一年的电影项目企划,阵容非常盛大,包括五部华语片丶两部网大及三部西片等。

  电影项目,在华语片方面,有人气翻天的张智霖和佘诗曼再结片缘,先后合作《泄密行者》和已杀青的悬疑剧情片《常在你左右》;又有香港栋笃笑匠黄子华丶佘诗曼和郑诗君等联同无数大咖出演的爆笑新片《栋笃特工》;另也介绍了将会开拍的真人版重磅制作《真·三国无双》。

图片 (1)
图片 (2)
 

  在2018年发行的三部西片中,其中一部动作猛片《Final Score》,是张智霖首度踏足好莱坞的作品,与成名于「007」占士邦电影的皮尔斯布罗斯南(Pierce Brosnan)搭档出演;其他两部上映的西片,包括由好莱坞红星杰拉德·巴特勒 (Gerard Butler)担演的《奥林匹斯的陷落》系列第三集《天使陷落》(Angel Has Fallen),之前《奥林匹斯的陷落》(Olympus Has Fallen)和《伦敦陷落》(London Has Fallen)在全国上映时获得相当好的票房,原班人马出演的《天使陷落》也令人引颈以待。另一部动作西片,就由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担演的《女敢死队》(The ExpendaBelles)。

图片 (3)
图片 (4)
 

  至于网络大电影,hmv数码中国集团有香港人气潮男周柏豪丶蔡瀚亿(BabyJohn)丶连诗雅丶雨侨丶郑欣宜等主演丶《一路向西》原着向西村上春树的新作《西谎极落之太爆·太子·太空舱》,还有之前在曾经上映网大丶在网络爆口碑的中国首部以监狱为主题的电影《壹狱壹世界之高登阔少蹲监日记》,也会在明年制作续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