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到你的世界》开机 林柏宏中二少年救心机女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0 18:1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0日,由蓝港影业出品的超级网剧《来到你的世界》在山东烟台举行了开机仪式,新生代实力导演邓科携主演林柏宏、李浩菲等人正式亮相。

《来到你的世界》开机现场主演合影

  《来到你的世界》是由新生代实力导演邓科监制及其御用团队导演王奕丁、编剧南镇联袂打造。邓科导演此前曾执导《我的奇妙男友》《我女朋友的男朋友》《柒个我》等多部奇幻爱情故事,其中《我的奇妙男友》播量突破28亿,豆瓣评分高达7.5分,尤其受年轻观众的追捧。

《来到你的世界》主创团队

  除了拥有懂“网生代”的编创团队外,《来到你的世界》还邀请到了第53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得主林柏宏以及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人气演员奖得主李浩菲分别饰演男女一号。

《来到你的世界》林柏宏&李浩菲

  该剧讲述了漫画家何解,穿越到了自己的漫画《水晶之恋》中,必须要完成拯救自己笔下万年恶毒女配任务,让其改“斜”归“正”,却又一次次为自己的“原著”去“填坑”的爆笑爱情故事。作者的这段填坑之旅,其实也是他迟到十年的青春成长:“爱情,不会晚,成长,也不会迟,最重要的都是找到自己的初心”。

《来到你的世界》概念海报

  蓝港影业系蓝港互动旗下的互联网影视公司,其处女作《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年初一经播出就取得了“开播58小时破亿”、“收官破11亿”,“2017年Q1网络剧播放量综合排名第三”的成绩。《来到你的世界》是蓝港影业推出的第二部超级网剧,据悉该剧将于2018年初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