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到你的世界》开机 李浩菲首次挑战“心机女”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1 12:4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0日,由新生代实力导演邓科监制,第18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李浩菲、第53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得主林柏宏主演的跨次元反套路“神”剧《来到你的世界》在烟台举行开机仪式。当日,李浩菲、林柏宏、黄俊杰、黄一琳、张津铭等主演集体亮相。李浩菲一身水蓝色小礼服出席清新脱俗,短发新造型更加活泼

  演技与颜值双在线人气阵容+ 黄金班底实力护航

  该剧《来到你的世界》是蓝港影业的第二部作品,其主创阵容更加华丽。由新生代实力导演邓科监制、《我女朋友的男朋友》导演王奕丁执导、《我女朋友的男朋友》编剧南镇执笔。第53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得主林柏宏以及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人气演员奖得主李浩菲将分别出演该剧的男女一号。

  李浩菲,1999年6月15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学。 2013年,曾经参演根据《金陵十三钗》改编的电视剧《四十九日·祭》从而进入演艺圈。2014年,主演青春电影《少女哪吒》,并凭此片获得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2015年,参演犯罪爱情片《天亮之前》。2016年她参与录制湖南卫视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

  演员阵容精准契合极具新鲜感 人气新星李浩菲实力挑大梁

  该剧讲述了漫画家何解,穿越到了自己的漫画《水晶之恋》中,必须要完成拯救自己笔下万年恶毒女配鹿梓星(李浩菲 饰)的任务,让其改“斜”归“正”,却又一次次为自己的“原著”去“填坑”的爆笑爱情故事。作者的这段“填坑”之旅,其实也是他迟到十年的青春成长:“爱情,不会晚,成长,也不会迟,最重要的都是找到自己的初心”。

  李浩菲在剧中饰演外表傻白甜内心大总攻的“恶毒女配”鹿梓星,在被漫画家何解拯救的“通关”任务中相爱相杀,并收获亲情、友情和爱情。活泼可爱的李浩菲和剧中鹿梓星有着不一样的反差性格,她认为鹿梓星是一只“不会开屏的孔雀,”她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会让大家看见一个不一样的“恶毒女配”,发现鹿梓星其实也是一个小公主,一个善良可爱的女孩,一个比任何人都热爱生活想要变的更好的人。她信心满满的保证,最后大家会爱上这只“孔雀”鹿梓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