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ary回归被网友质疑缺钱 霸气发文怒怼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1 13:5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从Gary宣布结婚之后就如同消失了一般不见踪影,即使是好朋友也很难联系上Gary,这让粉丝们表示很想念Gary。近日,Gary回归ins,更新了自己的近况不料却被网友质疑缺钱了,这一次Gary不在沉默而是选择怼回去,霸气回应网友,让网友有时间去旅行吧!

Gary
 

  Gary“消失”几个月之后终于回归了,近日他通过ins晒出了在日本旅行的近照,照片中身穿白衬衫,正在吃东西,一切看起来都很好,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达思念之情,不过也有网友质疑Gary,表示Gary回归就是因为他缺钱了,这让Gary感到很气愤,留言怒怼网友,Gary表示:“在你的人生中钱是最重要的吗,如果有时间,也去旅行吧”,十分霸气。

  去年Gary宣布不再参与《RM》节目的录制,让很多观众们表示不解和不舍,Gary称自己想要专心发展音乐事业,今年4月Gary突然发表了结婚的消息,这让很多人感到惊讶,据悉Gary的妻子是圈外人,两人感情很好,Gary表示妻子在自己困难的时候给予了很多关怀和陪伴,并且对对对方一见钟情,因此两人决定结婚,Gary也暂停了演艺事业陪着妻子一起旅行,这两个月期间Gary就如同消失了一般,就连RM里的好朋友也联系不上Gary。不过,近日有网友在日本旅行遇到了Gary,并且上传了合照,让粉丝们很激动,也许是考虑到了粉丝们的担忧,因此Gary回归ins发布了近况。(初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