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大剧战略迎“收割期” 《白鹿原》之后接档《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2 08:0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作为连续多年蝉联收视排头兵行列的卫视平台第一剧场,江苏卫视幸福剧场2017年依然不负众望,不仅将题材内容全面涵盖,集现代、古装、偶像、现实、传奇、宫斗为一体,更是以“剧王战略”回馈广大观众。随着史诗剧王《白鹿原》热播收官,今年还会有谋略剧王《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清宫剧王《如懿传》、传奇剧王《那年花开月正圆》等大剧一一亮相。

  今晚(6月22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的后三国题材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以超强演绎阵容、超高品质制作、超长时间打磨引爆暑期档,一展后三国时期军师智囊团指点江山的精彩故事。

军师联盟横版
曹操 曹丕 许褚 汲布 
 

  看点一:

  “剧王扎堆”彰显选剧眼光,实力占据收视榜单

  2017开年至今,江苏卫视幸福剧场以“优中选优”选剧理念推出了国产良心剧品牌,时代商战剧《鸡毛飞上天》、战争题材剧《最后一张签证》、都市情感剧《繁星四月》的播出屡屡席卷收视榜单,好评如潮。前有好剧蓄势助阵,后有四大剧王系列强势霸屏,坐拥史诗剧王《白鹿原》、谋略剧王《军事联盟》、清宫剧王《如懿传》、传奇剧王《那年花开月正圆》四大王牌,江苏卫视2017大剧之年尽显好剧风范。

  刚刚收官的《白鹿原》改编自陈忠实获茅盾文学奖同名著作《白鹿原》,自播出后拥有着绝对的实力反响:豆瓣评分9.0,网络点播67亿,csm35城收视率最近10天平均收视超1.2%。紧随其后的《军师联盟》以后三国时期的魏国为故事大本营,通过对谋略与情感的描述,抒写魏国大军师司马懿如履薄冰、机智传奇、谋冠天下的历史故事。

  此外,以女性视觉为主线的清宫剧王《如懿传》,由“影后+视后”双屏加冕的周迅出演,搭档“人气担当”霍建华,被一致视为《甄嬛传》之后的比肩之作。传奇剧王《那年花开月正圆》也是时隔一年重返荧屏的孙俪,搭档“鲜肉”陈晓出演的年代传奇大剧,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今年的江苏卫视好剧连台,值得称赞。

04 曹丕 (6)
04司马懿 (19)
 

  看点二:

  军师联盟后三国战场风生水起,实力派演员铸就品质好剧

  随着剧版《白鹿原》在江苏卫视的热播,重新刷新了观众对于国产电视剧质感和演技的理解。《军师联盟》此番品质接棒,将再续男人戏燃起三国热血。主创阵容上,该剧由张永新执导,吴秀波、刘涛、李晨、于和伟、唐艺昕、张钧甯、王劲松、翟天临、刘欢、张芷溪、王东、檀健次、肖顺尧等主演的三国历史题材古装剧,主要讲述的是后三国时期司马懿的传奇人生。制作上,总投资耗资近4亿、剧本筹备花费5年之久,剧组根据历史还原一比一复刻搭建6座摄影棚,总面积近4万平方米,总场景1000多个,刷新了众多国产剧的拍摄纪录。剧情上,有权利纷争、君臣较量、军师谋略的脑力风暴,也有亲情和爱情取舍、兄弟情义的情感刻画。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三国体验。

  有老戏骨的同台飙戏,实力派小生的荧屏对阵,再加上吴秀波首度担纲制片人,伴随着大投资、大手笔、大演员的制作阵容,该剧可谓是未播先火,成为暑期档最受期待的历史题材大剧。

21张春华 (13)
27司马懿 张春华 侯吉 (3)
 

  看点三:

  “大男主戏”回归荧屏,《军师联盟》再燃男人戏三国热血   相比于“三国”中刻画的奸雄曹操、仁君刘备、智贤诸葛亮、义士关羽、勇将张飞等等经典角色,后三国大剧《军师联盟》恰恰填补了荧幕上以司马懿为主角的剧集空缺等经典人物,以司马懿戎马一生指点江山为线索,全方位再现三国军师智囊团的幕后故事。

  《军师联盟》展现了一个波澜壮阔的后三国英雄时代,司马懿的一生有保国安民的伟绩,也有残酷卓绝的智斗,他功过两奇伟智谋冠天下。剧中大量的打戏和大规模的战争戏,全部坚持真人出演不用替身,饰演杨修的翟天临在拍摄马戏时,就从失控的马背上摔落。吴秀波更是不慎从99层高的台阶上摔下,腿部重创,轮椅修养不到一周就又坚持带伤拍摄。在划伤了手指就算受伤、拍戏全靠抠图对口型的娱乐圈,《军师联盟》剧组以”真实”为准则,始终把守着历史剧该有的品质标准,以正剧的“风骨”再燃三国热血!

  此次司马懿终于当上大男主,享受的也是罕见的顶配待遇,电影级制作水平全方位展现三国战场风云。服化道也沿袭了古朴风情,既有三国礼仪之邦的文化体现,也有与角色相辅相成的古典风。剧中主演订制服装约620多套,所有服装总数达6000多套,服装道具制作耗费达2万多个工时。服饰主要沿袭秦汉以来的服饰传统,采用交领右衽讲究阴阳对称的汉服制,以表达礼仪之邦的文化。内景中,也有与角色剧情相辅相成的古琴、竹、仙鹤、香炉、铜镜等意象,刚柔相济体现中国古典风,足见匠心精神。

  想领略三国历史跌宕沉浮,品三国英雄豪杰义薄云天,请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军师联盟》!

新闻表情